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保護雪納瑞的大鬍子

雪納瑞的鬍子比較長,這也就是為什麼雪納瑞的外號是小老頭的原因。雪納瑞犬美容之鬍子的保護?飼養過雪納瑞犬的家長是不是發現,自己的雪納瑞犬漂亮的鬍子慢慢的變黃了啊?其實這是日常餵養和保養不當造成的。很多愛狗人士還不瞭解其中的技巧,那麼如何保養呢?下面狗狗飼養專家就來告訴您:

今天,我們就來說說日常保養與清洗,特別是成年雪納瑞犬,在做好美容護理工作,每次洗完澡後,都要用清水清洗,並及時的用吹風機吹幹,當長到一定的長度後,就要用專業用的美容紙包紮卷起,這樣就可以避免喝水和吃飯的時候弄髒鬍子,也避免接觸空氣使鬍子氧化變黃。這是最有效的保護方法。

在給雪納瑞犬清洗鬍子的時候,需要購買專用的白色毛髮狗狗沐浴露來洗。而身體需要購買深色狗狗沐浴露來洗澡,愛寵寶有各種毛色專用的狗狗沐浴露,

有很好的去汙能力,同時使毛髮更加柔軟光澤。洗鬍子的時候,要讓狗狗沐浴露留在白披毛及鬍子上5-8分鐘,然後輕輕揉搓片刻,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接著用毛巾擦乾水分,最後用吹風機吹幹鬍子。不能讓毛髮潮濕,導致細菌的滋生。

平常注意的是要給狗狗幹食,喂水用水嘴或者喂水器,這樣就不會把鬍子弄髒,就不會有發黃的問題,一般去寵物店就是漂白,沒多大好處,自己在家洗鬍子部分用專門洗白毛的浴液,5天左右洗一次,加上狗狗換毛,很快就恢復原來的顏色了~

各位飼養雪納瑞犬的朋友,您做導這些了嗎,如果做到了,還是比較嚴重的發黃,那可能是狗糧營養不夠或是品種因素導致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