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迷你雪納瑞的訓練 迷你雪納瑞如何訓練大小便

迷你雪納瑞的訓練,迷你雪納瑞是一種非常可愛的玩具犬,對人類也是非常友善的,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飼養迷你雪納瑞這樣的寵物,

迷你雪納瑞訓練要有素,正確的訓練方法能夠幫助迷你雪納瑞更加聽從主人,那麼迷你雪納瑞怎麼訓練好呢?

怎麼訓練迷你雪納瑞犬能達到好的效果呢

其實這種小型的玩具犬是很聰明的,也很喜歡和人類相處,所以對人類的指令也能理解的很好,同時在遇到陌生人的時候也能很警惕,會發出聲音指醒主人。這麼聰明的小狗,主人不用怎麼費力氣都可以訓練的很好了。

一般我們飼養小狗都會對小狗進行訓練的,聰明的小狗不用主人怎麼訓練都會做的很好的,我們在城市裡養它小狗,大多數朋友都會訓練它們的排泄問題,只要能定時定點的排泄,基本上都可以了。像一些比較高層次的動作,像握手、認錯之類的,

這些就會稍微費些心思了。

瞭解了怎麼訓練迷你雪納瑞犬之後,朋友們可以放心的飼養這種小型犬了。雖然被人們稱為玩具犬,但是大家也別小看這小小的寵物,它們很聰明,有時候會帶點頑皮,但是很會討主人的歡心的。如果家裡有小朋友,可以飼養一隻讓它們陪伴小朋友一起成長,也會是一個很好的想法,它們也能和小朋友相處愉快的。

迷你雪納瑞如何訓練大小便

訓練在固定場所大小便,小雪納瑞在大小便時,往往會到處跑來跑去找它要便溺的地方,這時把它抱起放到應該它去的便箱或廁所中,當確知它便完後,可拍拍它的頭說“幹的好”,並給一點美味食品,當它隨地便溺時,將它抱到便溺處叫其聞它的便溺,

並給訓斥。如此數次,它便會有了自己固定場所便溺了。

雪納瑞訓練注意事項

(1)要誇獎與撫摸――訓練的目的是為了“教”,而不是“罵”。最好的辦法是經常地誇獎和撫摸,讓雪納瑞理解主人快樂的心情。

(2)口令要清楚――為了讓雪納瑞理解和記憶,訓練時口令最好使用簡短、發音清楚的語句,而且不宜反復地說。發出命令時,要避免大聲大氣或有發怒的口吻。因為雪納瑞是非常敏感的,上述做法會使雪納瑞漸漸地把挨駡和訓練聯繫在一起。另外,同一口令對不同性情的雪納瑞要採用不同的口氣。例如,同是"蹲下",對神經質的雪納瑞要溫柔地或爽朗地命令它,對活潑好動的雪納瑞則大聲地、斷然地命令它,飼養者要根據自己雪納瑞的性格選擇不同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