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雪納瑞的服從性

雪納瑞犬乖巧活潑,它能融洽的和主人相處。但是擁有溫順性格雪納瑞犬仍然要接受必要的訓練。一般來說,雪納瑞犬6個月齡大後,就要正式開始訓練。生活習慣、技能訓練、服從性的訓練都是雪納瑞犬訓練的主要內容。

對雪納瑞犬的服從性的訓練非常的重要,只是以後能讓雪納瑞犬乖乖聽話,指導雪納瑞犬行為活動的前提。

第一:對接受訓練的雪納瑞犬不要有任何的懷疑。要充分相信雪納瑞犬的學習能力,運用正面獎勵的方式,在訓練中不斷的鼓勵表揚雪納瑞犬。當然如果雪納瑞犯錯誤的時候,還是可以適當採用強迫或者懲罰的方式,以便讓雪納瑞牢記。

第二:作為雪納瑞的主人,要懂得尊重雪納瑞,並且樂於和它做朋友。照顧雪納瑞的飲食起居是主人義不容辭的事情。同時,還要贏得雪納瑞的信任和尊重,成為雪納瑞真正的主人,

這樣雪納瑞才能完全的服從你。

第三:雪納瑞必進沒有人的聰明才智和理解能力。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主人要以寬容、包容的心對待雪納瑞。對雪納瑞的種種幼稚的行為要給與理解和包容。當然,理解包容不等於溺愛,獎罰分明的方法對訓練雪納瑞的服從性才更有效果。

雖然雪納瑞非常的聰明,但是也受到品種、性格、智力等多方面的影響。在訓練的過程中,理解和訓練的進程也會不一樣。然而,這就要求主人不能以同一高標準來衡量每位雪納瑞犬。對於每條雪納瑞的訓練都要堅持不懈,並且在日常生活中慢慢的積累經驗。將服從性的訓練融入日常生活的點滴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