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柴犬屬於中型犬嗎

柴犬屬於中型犬嗎

對於柴犬,我們一般不會把柴犬規劃到小型犬,我們最多可能就會在中型犬大型犬是繞了一些彎,實際的來說柴犬是出於那種中型犬!其實區分柴犬是否屬於中型犬其實很簡單!

大型犬一般指犬成年時體重>30千克,身高在>60釐米的狗狗。比較出名的大型犬有:阿拉斯加雪橇犬,藏獒,英國古代牧羊犬,拉布拉多犬,靈緹犬,秋田犬,阿富汗獵犬,大白熊,薩摩耶,羅威納犬,金毛犬等。大型犬體格魁梧,馴服有些難度(當然拉布拉多犬,金毛犬這些除外),勇猛力量大。常被用作軍犬和警犬。它們與人類有深厚的友誼,忠於主人。大型犬的飼養要求非常高。

中型犬一般指犬成年時體重在11-30千克,身高在41-60釐米的犬種。比較出名的中型犬有:哈士奇,德國牧羊犬,松獅犬,貴賓犬,邊境牧羊犬,泰迪犬,喜樂蒂,鬥牛犬,沙皮狗,中華田園犬,澳洲牧牛犬,英國可卡犬,

牛頭梗,巴吉度獵犬等。這些犬體型適中,很多都是工作犬是獵犬。而且飼養比較容易。

比較下中型犬大型犬,其實就很容易明白,其實柴犬是屬於那種中型犬種,而不是那種大型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