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柴犬是中型犬嗎?柴犬體型介紹

柴犬是中型犬嗎?中型犬一般指犬成年時體重在11-30千克,身高在41-60厘米的犬種。比較出名的中型犬有:哈士奇(詳情介紹),德國牧羊犬,斗牛犬,沙皮狗,英國可卡犬,牛頭梗,巴吉度獵犬等。這些犬體型適中,很多都是工作犬是獵犬。而且飼養比較容易。比較下中型犬大型犬,其實就很容易明白,其實柴犬是屬于那種中型犬種


柴犬是中型犬嗎

柴犬一旦忠于自己的主人,就會十分的順從,這種狗狗身上不會有多余的贅肉,屬于瘦小精悍型。在外形上,柴犬有兩只可愛的三角耳朵,尾巴是小卷毛,時而可愛,時而嚴謹,非常適合居家喂養,所以網上就流傳著一種養柴犬的會上癮的說法。


柴犬是中型犬嗎

市面上販賣的柴犬有四種顏色,赤柴、黑柴、白柴和胡麻柴,赤柴的數量最大,最常見的就是它,其他顏色的柴犬都只占少數。柴犬的毛發非常旺盛,第一層是顏色比較深,第二層毛發顏色較淺,柴犬的毛很厚重,第一層的毛發可以降水阻絕在外面,所以柴犬不怕下雨,也不怕寒冷。


柴犬是中型犬嗎

柴犬是日本犬里的代表,有著日本犬最典型的個性,適合用來看家。柴犬的優點有很多,但是缺點也不少,柴犬的自尊心很強,很難被馴服,如果不在幼年時期好好訓練的話,成年后就更加難以馴服了,因為狗狗很難同主人建立信任關系,沒有良好的信任關系,狗狗就不會聽從主人的話,甚至會變成一只愛搗亂的狗狗,在訓練的時候一定要有充足的耐心不能亂對狗狗發脾氣,

它也也是有感情的,你對它好,它就會服從你,你對它發脾氣,它就會懼怕你。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