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俱樂部之貴賓犬

寵物狗俱樂部之貴賓犬

貴賓犬俱樂部

貴賓犬俱樂部創立於2008年,由貴賓犬愛好者創辦貴賓犬俱樂部是專業的寵物貴賓狗門戶網站,

是發佈供求資訊、提供行業諮訊、介紹養犬經驗的專業網站。

組織目的

在貴賓犬俱樂部,我們不止專業,還願傾盡全力為您和您的愛犬建造一個充滿關懷和溫暖的家。在這裡, 您不僅可以瞭解到最科學的狗狗餵養方法,還可以體會到貴賓犬愛好者之間的那種默契和愛心互助。貴賓犬俱樂部願意成為寵物狗愛好者們交流的平臺。

貴賓犬介紹

貴賓犬的原產地為法國。這種狗多才多藝,在所有的環境中,都能展現出它的高貴舉止。法國貴賓犬在原野上會把水中看到的獵鳥取回來。在馬戲團裡,由於醒目的外表,誠懇的服務,積極的性格,因此擁有了眾多的犬迷。它源於一種獵鳥犬——長卷毛小狗。17世紀是貴賓犬為法國皇家女士的至寵。

後來這一犬種在低一些的階層流行開來並在19世紀廣受歡迎。隨後這一犬種在英語國家,尤其是美國受到青睞。根據美國犬類俱樂部的資料,在美國,這種犬是每天登記出生犬數最多的犬種之一。.貴賓犬聰明、活潑而性情優良,很容易接近人,是非常忠實的犬種。就標準貴賓犬而論,一般的標準型貴賓犬在這三種類型中身體是最健康的。迷你貴賓犬體型在標準犬和玩具犬的者之間,50年代是最受人類喜愛的。玩具貴賓犬對貴賓犬來說不用把所有的卷毛都剪掉。但是一定按時修整,不能保持太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