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犬夏季要如何的飼養

雪納瑞犬夏季飼養知識,夏季一年中最熱的季節,是寵物狗狗最難熬的時候,因為生理原因,它們的汗腺不發達,尤其的怕熱,另外夏季也是各種消化道疾病的高發期,而我們的寵物狗狗消化系統原本就比較脆弱,更會出現各種問題。下面小編就來告訴您,雪納瑞犬夏季飼養知識,希望對各位雪納瑞犬家長有一定的幫助。

高溫高濕是夏季的氣候特點,這種情況想我們要做好雪納瑞犬的防暑降溫、食物中毒。高溫高濕容易造成雪納瑞犬機體算熱不及時,出現中暑的症狀。要比較雪納瑞犬長時間的在陽光下活動。酷暑難當的時候,可以經常帶雪納瑞犬多做一些游泳的運動,不但可以健身,還有很好的降暑效果。

一旦管理不善,發現雪納瑞犬出現呼吸困難、皮溫增高、心跳加速等症狀時,就要及時的採取措施。應趕快把狗狗移到陰涼通風處,

並用濕冷毛巾冷敷頭部。嚴重的要立即請獸醫治療。夏季雪納瑞犬的犬舍要經常清洗,墊子也要勤曬,以免滋生細菌,對狗狗造成威脅。

夏季高濕度的空氣,容易使狗狗的狗糧變質。食用變質的狗糧,會引起雪納瑞犬食物中毒。所以,夏季要加強雪納瑞犬的狗糧管理。最好給予新鮮的食物,給狗狗購買商品狗糧,要少量的購買,注意保管好。防止受潮變質。每次吃不完的狗糧要及時的清洗掉,不能留在下頓吃。

雪納瑞犬吃了變質的狗糧,會出現中毒的症狀,一旦發現,就要及時的治療。當餵食後不久,狗狗如果有嘔吐、腹瀉,全身衰弱症狀時,就要考慮到是不是食物中毒,應迅速請獸醫診療。小編提醒各位家長,高溫季節,狗狗的食欲會減退,

應該減少精緻狗糧,多給予骨骼吃一些蔬菜肉湯。同時供足清水。保障狗的飲水。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