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卷毛寵物貓種類有哪些

卷毛寵物貓種類有哪些

卷毛貓也是深受愛貓人士喜愛的寵物貓品種之一,但是卷毛貓系列中又包括了很多的貓咪品種。

卷毛貓性格機靈頑皮,活潑又聰明,對人熱情,善於交際,喜歡玩耍。它們的性格非常適合家庭飼養,而且這種寵物貓能和人還有其它的寵物和平相處。

賽爾凱克卷毛貓是最新的自然品種之一,其由家貓進化而來。最早是來自美國懷俄明州,通過與波斯貓配種培育後形成其特有的品種特徵。這種貓咪活潑好動,愛玩,性格黏膩喜歡親近人,聲線柔弱,給人溫文馴和的感覺,是理想的伴侶寵物。

柯尼斯卷毛貓是少數幾種在貓展中非常興奮的貓之一,是具有肌肉發達的長腿的優雅的苗條貓種。身體的曲線自肋骨處向上,整體呈拱形,圓形的臀部,纖細總是捲曲的尾巴,通常在身體的周圍捲曲運動著像是有獨立的生命。

德文卷毛貓原產于英國得文郡,

被毛很短而且細密,不像柯尼斯卷毛貓那麼卷。拉波貓個性機靈,性格活潑對人也熱情,這種貓咪也是非常適合家庭飼養的寵物貓品種之一。

在生活中,卷毛貓的品種主要包含四類:柯尼斯卷毛貓、德文卷毛貓、塞爾凱克卷毛貓、拉波貓四種。卷毛貓的全身都覆蓋著捲曲而且呈波浪形的毛髮,外表奇異特殊。這種寵物卷毛貓因為毛髮質地較短的原因,冬天怕冷夏天怕熱,為此飼養起來也比較的麻煩,而且需要主人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照顧這種寵物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