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貴賓犬做美容護理的注意事項

寵物狗現在在家中的地位是越來越重要了,他不僅僅是我們的寵物更是我們的朋友和家人。所以寵物美容行業也隨之增加,那給狗狗美容需要注意些什麼呢?1、狗狗美容工具準備,切忌不要湊合,要給狗狗用咱們專業的美容護理工具,比如用針梳先給狗狗把毛髮捋順,將狗狗身上的死皮和打結的毛髮梳開。


2、給狗狗刷牙時要用專用的狗狗牙膏,選用適合它們嘴巴大小的牙刷,循序漸進的給其刷牙。給常刷牙可以預防狗狗得牙病

3、再用鋼梳將剛剛進行細緻梳理,看下狗狗身上是否存在小毛結,這樣在狗狗洗澡時才能洗透徹洗乾淨。

4、給狗狗洗澡時一定要選用狗狗專用的香波,比如莎金氏狗狗沐浴露,溫和不刺激,還是無淚配方。水溫大概35到45左右,冬天可以適當調高一些,根據狗狗毛髮長短來定洗澡次數。

5、狗狗洗完澡之後,如果狗狗自己抖動身體不要去阻止,

然後再用吸水性較強的毛巾吧把狗狗身上多餘的水分吸走,最後再用吹風機吹幹。

6、狗狗指甲要定期去修理,不然時間較久會影響狗狗走路,嚴重情況可能使狗狗骨骼變形走路怪異,或者直接刺入狗狗肉墊,所以這點一定要重視,但是在剪指甲時一定要看清楚狗狗的血線。

7、狗狗眼睛及耳道的護理,如果不及時護理狗狗的眼睛,可能會被其爪子抓傷,傷及眼球和角膜,另外狗狗味道如果長時間不修理耳毛和耳屎,容易感染耳病,所以給愛犬定期到動物美容院清洗眼睛和耳朵是很有必要的可以預防各種眼睛和耳朵疾病。

8、毛髮的修剪,這裡要注意的是不要給狗狗進行染色哦,一是可能引起狗狗的各種不適應。

二還可能影響狗狗的健康,因為狗狗經常會用嘴去舔自己的毛髮,所以這裡一定要注意。毛髮的修剪根據狗友們的個人喜好哈。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