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帶寵物狗進餐廳引反感

“這位顧客把寵物狗放在點餐臺上,雖然狗不會接觸到食物,但是看起來依然讓人心裡不舒服。”近日,市民李女士致電本報反映,她在一家速食店看到,個別顧客將寵物狗帶入餐廳,她認為這種做法有些不妥。

李女士告訴記者,近日,她和朋友前往渤海大街上一家速食店,排隊點餐期間看到,一位抱著寵物狗的顧客在點餐期間將狗放在點餐臺上,然後與服務員進行交流,付款之後將狗抱走,去旁邊的取餐台等待取餐。

該速食店採取點餐和取餐分離的方式,寵物狗站在點餐臺上雖然不會接觸到食物,

但是看到如此畫面依然讓李女士感覺不舒服。“這裡畢竟是吃飯的地方,有一隻狗在這裡總感覺不太衛生。”

李女士認為,該速食店每天都會接待大量顧客,其中不少點餐顧客都會與點餐台有接觸。把寵物狗放在那裡,後麵點餐的顧客會間接與狗有所接觸,不管這只狗身上是否攜帶病菌,依然會給其他顧客帶來一定健康隱患。她希望商家能夠做出提示或者採取一些措施,讓顧客不要將寵物帶進去,或者設置一個專門安置寵物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