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女子帶寵物狗進店遭勸阻 為狗討精神損失費

“他們欺負我家的狗,限制狗的自由,如果不賠禮道歉,賠償狗的精神損失費,我把他們的店子砸了!”昨日,一女子氣衝衝來到漢興街派出所,狀告楊汊湖一蛋糕店“打狗欺主”。民警調解兩小時,女子才肯甘休。

昨日上午10時,中年女子胡某帶著一條黑白相間的愛犬來到楊汊湖一蛋糕店,狗一進店門便四處亂竄,嚇得顧客直躲閃。服務員忙與狗主人打招呼,勸其帶狗出門。胡某沒理睬,橫眉冷眼呼叫了一聲“黑虎”,那狗搖頭擺尾跑到胡某身旁,隨其在店內轉悠。一服務員見“黑虎”嗅向自己,抬腳驅趕了一下,胡某頓時怒吼道:“狗想到哪玩是它的自由!你憑什麼嚇唬它?”見沒人搭理,

自言自語離去。

過了一會,胡某折回蛋糕店找到老闆理論,遭遇冷待。便寫了一份告狀材料,帶著愛犬來到江漢公安分局漢興街派出所,反映蛋糕店“打狗欺主”。民警聽完事情經過,耐心勸其謙讓了事。胡某不依不饒,辯稱其狗訓練有素,從不咬人,並辦理了狗犬證。既然狗有了合法身份,就有四處遊玩的權利,狗受到驚嚇,要求蛋糕店向狗賠禮道歉,並賠償“狗的精神損失費”。

民警好說歹勸2小時,反復宣講有關遛狗時間規定,應在晚間7時後;遛狗時,一定要拴牢狗鏈。最終,胡某自覺理虧,帶著“黑虎”離開派出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