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的美容步驟是哪些

狗狗的美容步驟是哪些?經常給狗狗做美容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情,狗狗長毛需要經常打理,否則會影響皮膚的正常通風,嚴重的還會患皮膚病。長耳朵的狗感染耳病的比例非常高,所以要經常清潔耳道。狗狗的皮膚組織層很薄且非常脆弱,所以要用寵物專用的浴液。

1、梳理。狗狗長毛需要經常打理,否則會打結,影響皮膚的正常通風,嚴重的還會患皮膚病。所以,用專用的刷子反復梳理毛髮十分重要。

2、清洗耳眼。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但如果護理不及時,會堆積眼屎,形成淚痕。長耳朵的狗感染耳病的比例非常高,其實清潔耳道很簡單,將洗耳水塗在棉花上,再用手指在耳道內側及外側打轉清理就行了。

3、剪指甲。要用專業的犬類鉗子,剪得過深會把狗狗弄疼和出血,剪得過淺則會使狗狗爪子鋒利異常,傷害到狗狗自己和人類。最後別忘用銼刀磨圓。

4、洗澡和烘乾。水溫35℃,剛剛好。狗狗的皮膚組織層很薄且非常脆弱,所以要用寵物專用的浴液。每次洗完澡後應該用毛巾吸幹狗狗身上的水分,用吹風從裡到外徹底吹幹,以防狗狗感冒。

5、修剪。依據犬種的不同而手法各異,所用的工具也不盡相同。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