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的美容步驟有哪些

現在飼養比熊犬的人有很多,首先因為比熊犬是小型犬,比較容易飼養,在一個就是比熊犬適合進行寵物美容,所以看起來就會很漂亮。毛髮特徵:毛髮厚密、柔軟、呈螺旋狀捲曲。毛髮護理:要保持該犬整齊漂亮的外觀,需要經常洗澡並每4-6周進行一次修剪。

美容步驟:

1.洗澡前一定要除去毛髮上的纏結,因為一旦沾濕,糾纏就不可能去除。

2. 定期洗澡,每個月至少一次,使用適合的洗毛香波,一定要用優質的毛髮調節劑,有時可以加一匙嬰兒護膚油或類似的護毛劑,以防止毛髮過度乾燥。

3.洗澡時要用兩次洗毛香波才能徹底洗乾淨,所以要徹底沖洗。

4. 用吸水毛巾擦拭,用吹水機吹去多餘水份。

5.邊吹風邊梳理,從尾部開始,每次僅一小部分,同時要刮刷不斷梳理。其次按軀體、四肢、頭部、耳部的順序梳理烘乾毛髮,要把自然捲曲的毛髮梳理成紋理柔和蓬鬆直立的形狀。

6.比熊犬修剪毛髮前要徹底梳理,不斷的梳理,把毛髮向上梳起。

7. 耳朵的毛髮要修整的與頭部混為一體,基本看不出來。

8.修剪多足部多餘的毛髮。

9.修剪肛門下和肛門周圍的毛髮,尾部的毛髮要留長一點。

10.修剪後腿時剪刀要始終于軀體平行,從犬的後部看時,犬腿類似一個邊緣整齊的倒置的u型。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