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的毛髮梳理很重要

狗狗的毛髮梳理很重要,我們給狗狗梳理毛髮的時候,就相當於我們再給狗狗做全身的按摩,這是非常有好處的,促進狗狗的血液迴圈,還可以讓毛髮生長的更漂亮,放置打結,下面我們跟著專業的寵物美容師一起來看看應該怎麼做吧。


無論長毛狗還是短毛狗,都應經常梳理被毛,梳理過程中,可以檢查它的身體有無包塊、淋巴是否腫大,尤其是腋下、大腿根這樣的事故多發地帶。梳理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給貴賓犬護毛的步驟如下:

刷裡(工具針梳):首先用針梳給貴賓犬刷裡皮毛,可以刷去犬兒身上的死毛及毛結,令皮毛柔順整潔有光澤感。

二、梳理(工具鋼梳):刷裡完毛髮後,便可用鋼梳再進行梳理,檢查愛犬身上是否還有小毛結存在。如果在洗澡之前沒把貴賓犬身上的毛結梳開,洗澡後更不易梳通也洗不透徹愛犬的毛髮。

貴賓犬的英文名為:Harrier,

別名又叫:獵兔犬。貴賓犬是在英格蘭發展起來的群獵犬,用於捕獵野兔,貴賓犬必須具有嗅覺群獵犬所有的特徵。與貴賓犬的大小相比,骨骼顯得十分粗大,結構非常堅固。貴賓犬外向而友善,像所有的群獵犬一樣,貴賓犬工作時,必須能與其他獵犬密切配合,所以,對其他狗有攻擊傾向是無法容忍的缺陷。

貴賓犬必須很活躍,非常

和諧,充滿力量,品質很好,不論如何,都顯示出有完成工作的能力,不管在什麼地形條件下,都能長時間工作。貴賓犬運動機構和嗅覺器官是最為重要的部分,貴賓犬事實上,應該是一種小型版本的英國獵狐犬。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