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怎麼量狗狗衣服 有什麼方法?

怎麼量狗狗衣服 有什麼方法?

秋天來了,各式各樣的狗狗衣服,家長們會趁冬季還沒有來臨的時候先為狗狗儲備幾件冬衣,

以抵禦寒冷。當然,除了購買狗狗衣物之外,很多心靈手巧的家長還會自己給寵物狗製作衣服。給狗狗量尺寸,選擇柔軟、溫暖的布料做幾件別致的衣服。

給狗狗量尺寸首先可以測量頸圍,使用那種量衣服的尺子,繞著狗狗的脖子圍一圈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給狗狗做衣服時的領口不宜過寬或過窄,所以量頸圍的時候要放出1釐米寬餘。

測量完頸圍接下來就可以測量胸圍了。胸圍就是指狗狗的前腿根處最寬的地方的一圈周長。一般來說,這裡是狗狗最肥胖、脂肪量最多的部位,為了保證做出來的衣服合適,測量胸圍的時候要適當的放出2-3釐米左右才可以。

接下來是測量體長,需要注意的是,所要測量的並不是狗狗它整個身體的長度,

而是測量從它的頸後到尾根處的長度。在測量的時候要保持狗狗的身軀是舒展的,不要趴著或者是蹲著測量,一定要保證狗狗是站立完全放鬆的時候子進行測量。

在測量完以上部位之後,就可以按照記錄的尺寸來給寵物狗製作新衣服了。除了簡單的縫製,要確保狗狗衣服美麗時尚,家長們還可以選擇一些小裝飾進行縫製。例如,小小的蝴蝶結等等,作為裝飾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