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誇獎狗狗?有什麼方法?

狗是感情非常豐富的動物,被懲罰時也會不開心,被鼓勵表揚的時候也會歡心鼓舞。飼養寵物狗不能寵溺縱容它,對它賞罰分明是最好的。那麼,生活中我們應該如何誇獎狗狗,有什麼好方法呢?

嚴格來說,狗狗根本聽不懂你讚美它的語義,但是狗狗非常的聰明,它們會懂得觀察你的情緒,會細心的體會你的感情。所以,當你表揚、鼓勵寵物狗的時候,它們似乎也能準確的感受到。

誇獎狗狗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說,你對狗狗豎起大拇指,然後對它說“真棒”“好的”等等。又或者,你可以用實際行動來誇獎它,比如說,輕柔的撫摸它,陪它玩一會做做遊戲,或者給它一些美食獎勵等等,這些都是表揚誇獎寵物狗的方式。

生活中,誇獎狗狗要堅定,同樣在批評懲罰狗狗的時候也要堅定,不能因為狗狗可憐的模樣就動搖。而且,不管是誇獎、批評寵物狗,都要講究及時性。

也就是當狗狗表現如何的時候,就給與誇獎或者是批評,如果事情已經多去好幾天,那麼就不要在舊事重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