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防止狗狗丟失?有什麼方法?

不要簡單的認為狗狗聰明,聽覺、嗅覺很靈敏,它們就不會走丟。每次在外出的時候,還是要給狗狗帶好胸背帶,拉好牽引繩,讓寵物狗一直在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之內,要非常注意不要讓狗狗走丟了。那麼日常生活中,有什麼方法可以更好的防止狗狗丟失呢?

首先,每次外出,都要好好的拉著牽引繩,而不要讓狗狗自己到處亂跑。特別是在人多的小馬路、公路旁邊,更好拉好牽引繩,這不僅是為了防止狗狗走丟,而且要防止出現什麼被車撞的意外事故。

其次,可以給狗狗安裝晶片,或者出門的時候給狗狗身上放一個微型的小定位裝置,這樣你就可以更好的追蹤狗狗的行蹤,知道它在什麼地方了。當然,這種防走失的方法目前並不普及。但是給狗狗裝晶片,如果它走丟了能遇到好人,通過晶片好心人也可能幫狗狗找到你。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防止狗狗丟失的最好、最簡單的方法,

那就是主人應該做好看護。不管是在家裡、出門遛彎、旅行野炊,作為家長都要好好的看管自己的狗狗,不要因為自己的大意而讓寵物狗走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