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甘迺迪辱華事件後首度更新社媒 曬寵物狗後秒刪

據《鏡報》報導,此前因為“辱華事件”引起軒然大波的切爾西球員甘迺迪,在今天首次在“辱華風波”後發表ins動態,但他貼出自己和寵物狗的照片後不久隨即將其刪除。

由於自己在社交媒體平臺上發表了非常愚蠢的“辱華言論”,切爾西球員甘迺迪在最近一直都處於輿論的風口浪尖。儘管他本人和切爾西俱樂部都公開發表了道歉,但抗議他無禮舉動的呼聲一直沒有停過。

根據切爾西方面此前的通告,甘迺迪已經提前返回了英國,他將不會參與球隊隨後的亞洲行。而甘迺迪返回自己在英國的家後,見到了自己許久未見的寵物狗。他在instagram上上傳了一段小視頻,來表達他和寵物狗重逢的喜悅。這也是自“辱華事件”之後,甘迺迪首度在Instagram上發表動態。但不久之後,甘迺迪就刪除了這條動態。目前,甘迺迪在切爾西的未來尚不明確,他和藍軍的合同將于明年夏天到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