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樣能保護比熊犬的毛呢

現在也有很多人飼養比熊犬,比熊犬的寵物美容方式是比較簡單的,比熊犬是非常可愛的,卷毛比熊犬十三世紀前在歐洲就有了,特別受到西班牙人的青睞,十四世紀晚期,西班牙水手在航行中常把它作為交易品,最終在一個名為塔納瑞夫的島上聚集了很 多犬,這就是後來很有名的比熊犬。

這些犬隨著義大利水手的交易又到了義大利,在那裡他們很快成為義大利貴族們的寵物,並成為歐洲貴族所喜愛的寵物。 1500年,當法國入侵義大利時,法國人被比熊犬白絨絨可愛的樣子迷住了,並把它作為戰利品帶回法國。

比熊的護理最重要的就是平時的養護,怎麼樣能保護熊熊的毛呢,比熊的毛平時會出現以下問題 。

一、毛毛太軟:出現這樣的情況,通常會有以下幾點:

1.梳毛的手法和所用的工具,一般大家所梳毛的時候都會有手腕的力量去梳,

並且梳的速度很快,這樣是錯誤的手法。這樣會直接把毛從根部拽斷。並且剛 洗完的時候,建議用柄梳去梳理會更好些的。梳理後最好,看下你的梳子上面掉了多少。〔個人建議好的梳子可以用很久。這個錢最好不要省。買個好品牌的梳子, 會對熊熊毛有很大的保護作用〕。

2.用的洗毛水,〔如果用超級潤絲.就會有這樣的情況〕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