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為什麼比熊犬的毛少,該怎麼辦?

比熊犬之所以美麗可愛,能得到很多的喜愛和讚賞,不僅是因為它有開朗活潑的個性,還因為它長著一副可愛的外表。比熊犬的毛髮為白色,毛髮質地柔軟蓬鬆,如果比熊犬的毛髮變得稀少,那麼它的美麗也會黯然消失。對此,家長又應該怎麼辦呢?

導致比熊犬毛髮少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受遺傳基因的影響,二是後天飲食營養的不足。遺傳的影響導致比熊犬少毛,這是很難解決的問題,對於寵物醫學也仍然是個挑戰。而因為身體營養不足或者流失而導致的少毛症,這是可以通過調養補回來的。

我們知道,比熊犬的毛髮生長需要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眾多營養的補給。只有營養充足並且平衡,比熊犬的毛髮才能健康光澤的生長,長出濃密厚實蓬鬆美麗的毛髮。在日常生活中,家長也應該注重飲食的管理,為比熊犬準備一些肉食,

還有蔬菜,還有水果等食物,保證營養的供給量,促進毛髮的健康生長。

除了日常的飲食,家長還需要引導比熊犬做足夠的體育運動,多到戶外曬曬太陽。運動和太陽都可以促進比熊身體的血液迴圈,促進身體營養物質的轉化和吸收,這對毛髮的生長是非常有幫助的。此外,每天為寵物狗梳毛,刺激比熊的毛囊發育,及時清除掉毛髮上的灰塵與污垢,清除寄生蟲屑,皮膚上的死皮,説明比熊犬加速毛髮的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