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家裡的寵物犬喜歡掉毛是什麼原因呢

家裡的寵物犬喜歡掉毛是什麼原因呢?有一部分的狗狗時常脫毛掉毛,主人該如何來護理好貴賓犬的毛髮呢?讓貴賓犬毛髮增長的技巧首先我是不會任其自由發展的,而是通過人為的手段進行調整,而且也找到了一些可行的辦法。首先,必須讓死毛儘快地脫離身體,梳掉也好,洗掉也好,吹幹也可以---總之,盡可能的用一切辦法達到目的。

用小麥塑型精華洗毛液按1:5的比例稀釋後給貴賓犬洗澡,這樣做的目的是讓毛髮蓬鬆起來,同時不失整體輪廓感,而不會讓毛髮顯得粗糙和不自然。

現在要做的這一步是問題的關鍵所在。我們想讓毛髮變幹的同時,能達到使毛量看起來增加1000倍的效果。PP毛髮增量膏絕對是最佳的選擇。我們最近比賽的一條母犬的毛掉得幾乎快沒了,最近兩星期才開始長毛,我給她用了毛髮增量膏吹幹毛髮後,她贏得了那場比賽。

在貴賓犬的毛掉得較多的地方,我用稍多一些的毛髮增量膏,然後按摩直至完全被毛髮吸收。然後我用吹水機從尾部開始往前吹,把毛吹得直立起來。記住吹毛的順序是從尾部開始往頭部吹,逆著毛的生長方向吹。這樣吹幹後的毛髮,等狗狗最後甩一甩身子,您就可以看到您想要的根根直立的被毛效果啦。等毛完全幹透以後,那些本來被吹得直立的毛髮就會歸順到理想的位置,但是不同的是,毛量看起來顯著增加了。

等到比賽當天,您可能還需要吹一下毛,讓它看起來更精神些。如果可能的話,就像美國人那樣帶上您的吹風機,找個電源插座好了。有些人隨身帶著可擕式電源。這要看這場比賽對您來說的重要程度了。

如果不行的話,至

少也要用少量的造型粉,以免造成毛髮粘結的情況發生。我用的是PP速效補水護毛噴?,富含牛奶脂肪,不僅可以使梳毛造型變得更順暢,還可以給毛髮敷上薄薄的一層保護層。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