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家裡的寵物犬能到自己的床上睡覺嗎

家裡的寵物犬能到自己的床上睡覺嗎?家裡飼養哈士奇的家長們是讓哈士奇一起上床睡,還是讓它們自己睡他們的狗窩呢?國外網站研究其實像哈士奇這種沒有攻擊性的狗狗是可以一起睡的,而且和哈士奇一起睡的好處多達五種,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下跟哈士奇一起入眠都有哪些好處吧!

1. 舒服

和哈士奇一起睡的好處第一條就是舒服,你可以感受到哈士奇溫和的呼吸、心跳頻率,和哈士奇一起睡可以有效地降低人類的心跳速率,説明我們睡得更安穩更放鬆!

2. 溫暖

抱著毛絨絨的大哈士奇一起睡,它們的毛皮可以使我們的身體更加溫暖,在冬天裡就像個暖暖包或是熱水袋一樣!抱哈士奇一起睡還很溫暖哦!

3. 最天然的抗憂鬱劑

哈士奇可以說是我們最天然的抗憂鬱劑,抱哈士奇一起睡輕輕地撫摸毛絨絨的哈士奇,不但可以安定我們的情緒,

還可以提高我們大腦內的催產素分泌,催產素這是種可以幫助我們放鬆更快入眠的化學物質,可以讓我們更放鬆!

4. 安全感

狗狗是極具敏感的動物,哈士奇也不例外,只要有點動靜就會立即醒來,所以抱哈士奇一起睡,有哈士奇睡在身邊,當危險發生時二哈就可以立即的告訴你!

狗狗對事物的敏感,一發生狀況可以馬上喚醒主人!

5. 抱哈士奇一起睡,哈士奇也會感到安心、平靜

上面的優點對於哈士奇同樣也適用,所以說我們抱著哈士奇一起睡的時候哈士奇也會睡得更快,更舒服,更安全。哈士奇和主人一起睡還可以強化主寵之間的感情!

跟主人一起睡汪汪也能感受到安全感!

絕大部分主人不願意和哈士奇一起上床睡覺的原因多半是出於衛生及過敏與睡眠品質等因素,

但跟哈士奇一起上床睡好處多多,所以如果主人是可以排除哈士奇身上的味道及衛生問題,也可以承受它們在睡覺時可能會發出的聲響,不仿試著讓哈士奇一起上床睡覺,相信你和哈士奇之間的關係一定會更加親密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