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上班,狗狗在家癡心的等感動網友

當你離開家去上班的時候,你家的狗狗會在家幹什麼?睡覺?搞破壞?還是玩玩具?臺灣有一隻叫“蘿蔔糕”的狗狗,它的主人高先生因為好奇狗狗獨自在家到底會做些什麼,所以在家裝了個攝像頭,結果才發現,蘿蔔糕幾乎就一直守在門口,不吃東西不喝水,甚至連玩具都沒動一下,主人心疼的說,對於這樣的狗狗那些棄養的人怎麼可以做得到,養狗前請一定三思。

原來蘿蔔糕是高先生在基隆林媽媽狗場領養的,之前蘿蔔糕和弟弟妹妹們被遺棄在62快速道路邊,高先生領養它的時候它只有兩個半月,現在馬上要兩歲了。高先生說起安裝攝像頭,也是擔心蘿蔔糕在家搞破壞,沒想到卻拍下這麼感人的一幕。

高先生說,有時候會通過攝像頭叫蘿蔔糕的名字,就會看到它很開心的的走到高先生的房間門口,但是發現找不到主人以後又很沮喪很失望的趴下,所以高先生說,養了狗以後真的完全無法想像,那些遺棄狗狗的人怎麼可以下得了手。

高先生還表示,大多數人都太過自大,不認為動物會懂事,會用我們自以為是的觀點去養它們。如果你用家人的方式去對待它們,狗狗也會用對待家人的感情來回報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