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如何挑選龍貓

怎樣區分龍貓與其它類呢? 牙齒為黃色,平整。 眼睛明亮有神,無眼垢。 鼻子呼吸順暢,無鼻涕。 體形短圓,毛髮無缺損。 大便應為很硬的長圓形,深咖啡色的顆粒。有腹瀉症狀的不要購買 。 適合飼養年齡:4--6個月。市場上也有商人出售2月齡以下的龍貓,我們不建議您購買,因為其發育尚未完全,潛在的疾病和生理缺陷機率較高,根據已知的情況,已有很多此年齡段龍貓死亡。 性別:繁殖期雌性較雄性脾氣暴躁,日常無差別,不過因為雌性具有繁殖能力,因此售價會高於雄性。如果您想飼養一對龍貓而只打算先買一隻,
那麼建議您先購買雌性的,過幾個月再買雄性,否則 雌性如果低於8月齡懷孕很容易造成難產。 現在飼養龍貓的人多了,自家繁殖的龍貓也越來越多,相對於寵物店出售的龍貓,自家繁殖的得到的照顧更多,更親近人,當然首先要確認賣家是個負責的主人。寵物店可選性比較強,但不少店鋪的日常管理和人員素質實在是不敢恭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