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在夏天應該如何飼養護理比熊犬

在夏季的時候飼養狗狗要注意一點,狗狗們不喜歡在太陽下運動,而且夏天要特備註意降溫防暑。除此以外,飲食、護理、美容也需要特別的注意。夏季氣候炎熱,狗狗的性情也可能會變得急躁焦慮,因此在和狗狗☆禁☆交流互動的時候也應該特別的注意。

夏天飼養狗狗首先應該為它提供舒適的休息場所。狗狗不喜歡陰冷潮濕的氣候,溫暖乾燥的環境會讓他很開心。狗狗的狗窩應該擺放在涼爽通風的地方是,應該避免狗狗被太陽直射,不能讓比熊暴曬於太陽下,避免灼傷狗狗的皮膚。

要避免狗狗在強烈的日光下活動,午後陽光正烈的時候應該禁止出門。正常的遛彎散步可以改到清晨、傍晚比較涼爽的時候。狗狗本身精力旺盛,需要很大的運動量,但在夏季最好每天兩次,每次30分鐘,可以散步做遊戲,但要注意狗狗是否有中暑等不適的情況。

PS:先天餵養狗狗還應該注意,要為它準備新鮮營養的食物。夏季食物都容易腐爛變質,每次在給狗狗餵食的時候,都要先檢查食物是否新鮮,如果有變質腐爛的情況,一定不要給狗狗吃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