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萌萌貴賓惹人愛 那麼應該如何飼養貴賓犬

不少人都為貴賓犬而著迷,尤其是貴賓犬的靈敏、機警很可愛的,仿佛貴賓犬天生就很優雅的,給人難以抗拒的魅力喲。但是對於貴賓怎麼養很多主人並不瞭解,甚至很多人認為給貴賓犬吃人類的食物更好,實際上這些並不對,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如何養貴賓犬。

食物營養
貴賓犬的日常飲食需要大量的氨基酸,這樣才能合成蛋白質,還可有充足的礦物質元素,在飲食上如果缺乏這些物質的時候,將會讓我們的肌膚、口腔、毛都有了色素沉著,尤其是當貴賓犬營養不足的時候,將會導致失去光澤,牙齒也開始鬆動了。要多給貴賓犬選擇小麥和玉米,肉類才好。貴賓犬經常吃牛肉骨粉餐容易有厭食症,但是鈣離子卻很適合,所以搭配起來吃效果會更好,比如搭配一些麥類,燕麥,甜菜,玉米都以喲。

造型護理
貴賓犬的毛毛很是蓬鬆、捲曲的,最好梳理梳理,避免毛髮打結就不好了,同時還要經常修剪才可以維持毛髮的漂亮的卷卷程度。貴賓犬修剪方法多,可以按照統一規格修剪,不要隨便修剪,避免影響美觀。
如果你舉得頭部比較小,為了彌補這一點,可以在頭上把毛髮留的再長一些,剪成了圓形,
這樣頭部會顯得大一點。

日常照顧
貴賓犬喜歡運動喲,所以你一定要保持讓狗狗戶外運動、散步,每天快步行走。另外貴賓犬還非常害怕寂寞的,它還喜歡跟人在一起,如果你上班忙、尤其是經常加班的朋友,給貴賓犬找個伴吧,否則貴賓犬會抑鬱症的。
貴賓犬的健康情況需要你每天都觀察,觀察夠過的精神狀態、觀察體溫、觀察食欲、觀察大便、觀察叫聲等等,如果有生病現象就及時給予治療。

養狗使用技巧
1、貴賓犬挑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毛髮,要看毛髮的顏色、重量、重量三個方面。
2、看夠過的牙齒是否整齊、結實的,
還要看咬合程度怎麼樣。
3、貴賓的眼睛呈杏仁形才是好的,不是要大大的、圓圓的,這樣反而不好。
4、耳朵要圓,最好是可以垂到面頰比較好一些。
5、狗狗的尾巴是要豎直的,如果斷了就請您謹慎選購。
6、夠過的腳趾要緊湊一些,不要太長或者是太瘦了。
7、狗狗的鼻子顏色是黑色的,當然也允許豬肝色鼻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