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販們虐殺寵物狗進行狗肉交易,導致這裡狂犬病蔓延

據雅虎新聞11月3日報導,在國際人道協會最近的一個調查中,工作人員拍攝了一段令人震驚的視頻,在印尼的一些地方,那些本來備受每個家庭寵愛的寵物狗竟然被殘忍的虐待,

甚至被帶到了狗肉交易市場上,供人宰殺。

這些狗肉販們對寵物狗非常殘忍,他們不僅把每條狗禁錮起來,還會殘忍地毆打那些毫無反抗能力的狗,然後將其宰殺賣掉,給人們食用。最殘忍的是,

在這些狗即將被宰殺時,旁邊別的狗狗也會被迫觀看,因為它們最終也會被這樣宰殺,這對於它們來說無疑也是一種精神虐待。

工作人員Gervais說,在印尼,每年都會有數百萬條狗被宰殺然後端上人們的餐桌,那些可憐的小狗一旦被人從籠子裡拖出來,

就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了。

這些被殺害的狗狗中有很多都是小偷從別人家偷來的,曾經它們幸福地生活在主人家,結果卻要面臨如此悲慘的遭遇。有些籠子裡的狗太多導致它們幾乎動彈不得,甚至無法呼吸。

一直以來,印尼一直因為進行狗肉交易而遭受著世界的譴責,世界衛生組織還指出,印尼的狗肉交易也是導致該國狂犬病蔓延的主要原因。

這些被食用的狗要忍受惡劣的生存環境和虐待,交易的衛生條件和健康條件根本無法得到保障,國際人道組織的負責人表示,他們將會譴責並促使印尼在2020年前禁止這種交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