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女子為挽回丈夫稱懷孕 殺寵物狗假裝流產

美國阿拉巴馬州43歲的安妮塔(Anita Parker)為了挽回丈夫,竟然假裝自己懷孕,還殺了自家不到1歲的吉娃娃製造流產假像。丈夫心痛地說,

“她用狗血塗滿了我的床,像是流產一樣,可是我真的很愛狗。”

據臺灣東森ETtoday新聞雲5月23日報導,安妮塔為了讓分居的丈夫回家,假裝懷了對方的孩子,每天摸著肚子說自己已經懷孕7個月,而丈夫也不懷疑,直到悲慘的事情發生。安妮塔為了掩蓋謊言,決定假裝流產,殺了寵物吉娃娃,還用衛生紙沾滿血佈置“流產場景”,接著打電話叫救護車到醫院。

她的丈夫以為妻子流產不小心將胎兒沖進馬桶裡,甚至告訴地方電視臺WAFF,“她懷孕7個月了,她經常摸肚子。”不過謊言很快被揭穿,安妮塔根本沒有懷孕,當然也不可能流產,隨後丈夫在垃圾桶發現吉娃娃的遺體,“她用狗的血塗滿我的床,像是流產了”,大男人流著淚說,“我很愛這只狗”。

處理此事的員警Mitchell吃驚地說,

“怎麼會這樣做?坐在那,拿出刀殺害無助的寵物,這只狗才1歲,這要人怎麼接受?如果有人會這樣對待動物,要怎麼阻止他們這樣對待人?”目前安妮塔已被送入勞倫斯監獄,她承認所有罪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