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給花卉施肥要瞭解用量和稀釋濃度

文中的第一張插圖一般叫它一克勺,實際咱們用起來往往不是一克。(估計很多童鞋都當一克了)吡蟲啉,多菌靈這樣的輕質粉劑一平勺大約一克。肥料遠遠大於一克。圖片寫的花多多用法是個人和基地生產總結的,主要給大家看肥料一平勺的克數。

另外磷酸二氫鉀一平勺2.5克。

殺蟲劑大多數“正規具有農業部審批合格證,產品標準,生產許可證的產品(護花神一類不在此類)”使用一千倍液效果和安全性都滿足要求。殺蟲劑一般是液體。一勺加水2升(1大可樂瓶子)。

殺菌劑液體粉劑都有,使用濃度也不同。一般一勺兌水1-1.5升。

吡蟲啉多菌靈一平勺都按照一克計算。

不要啥都當成一克。造成浪費和產生肥害藥害。

廢話再來幾句~噴藥避開高溫烈日風雨,藥多數是噴霧枝葉的,不要啥都拿來灌根。頻率~(發生病蟲害)一般5天一次就好了,二三次解決。

肥料~花多多是化水裡來用的,

有2個條件分別是根系正常,溫度適宜。也就是說沒根就不要澆肥水,溫度不好植物不長也不要施肥。不要為了施肥去澆水,而是澆水同時施肥了。一般濃度800-1000。就是2-2.5克肥料兌水2升(1大可樂瓶子)。

還有那啥~成標那個進口硫磺粉,殺景天,草莓啥的白粉病,一滿勺兌水一斤。預防一勺加水一升就行了,給不會看說明的花友參考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