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給羅威納犬做美容護理

寵物犬的養護需要日常多多的注意一下,羅威納犬作為大型猛犬之一,雖然沒有出眾的長相,但是只要主人能夠做好美容護理工作,也是非常帥氣威風的,尤其是那健壯的身材,是非常有氣質的。因此主人在飼養羅威納犬時,不僅僅要做好餵養工作,也應該對它的日常美容護理格外盡心,這樣才不枉卡斯羅其英俊威武的稱號。那麼怎樣給羅威納犬做美容護理工作呢?和小編一起來看下吧!

給羅威納犬美容所需要的工具:

洗耳水:清洗羅威納犬耳內污垢。洗眼水:清洗羅威納犬眼睛污垢。

刷子:梳順羅威納犬身體披毛。

梳子:梳順羅威納犬頭部、腳部披毛。

電鏟及刀頭:鏟去羅威納犬身上披毛,7號刀頭用於身體,10號刀頭用於頭部。

狗牙剪:修剪羅威納犬頭頂披毛。

剪刀:修剪羅威納犬身上較細微地方。

指甲鉗:剪羅威納犬的手及腳甲。

給羅威納犬做美容工作的方法

首先,在給羅威納犬修剪前先用眼藥水清潔眼睛污垢;然後用洗耳水清潔羅威納犬的耳朵;為了避免腳甲太長倒生,定時替羅威納犬剪腳甲十分重要。

其次,給羅威納犬剪毛前一定要梳順全身披毛,避免因打結令剪出來的效果長短不一給羅威納犬修剪的第一步是剪漂亮頭型,然後剪下巴和嘴巴,因頭同嘴留毛不用太多,會剃得較貼,用10號刀頭就合適了;剪完頭後就剃耳朵,耳朵只會刹上面的約三分之一,下面只須用剪刀修一下就摘;弄完頭後就輪到身體了,這時會用7號刀頭,效果沒剃頭那麼貼,只會剪薄原本羅威納身上厚厚的披毛;羅威納犬的手腳基本上不用剃,會保留披毛,只需略用剪刀修剪;剪完羅威納犬的腳後梳直身體披毛,

把垂在肚上的多餘毛髮剪掉,效果會整齊點;羅威納犬的尾巴也會用鏟鏟去多餘被毛,然後用剪刀略加修剪。

最後,剪得差不多後便會替羅威納犬洗一次澡,令它更美麗,洗完澡後再用剪刀修一下便大工告成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