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怎麼看可卡犬純不純?如何挑選純種可卡犬?

怎麼看可卡犬純不純?如何挑選純種可卡犬?

可卡犬有英系和美系之分,性格溫順,開朗機靈,可以成為非常忠誠的寵物狗。一隻純種的可卡犬其價值是非常高的,

然而現在寵物狗的市場還比較混亂,有些不法狗販以次充好。用串串可卡來代替純種的可卡犬。那麼我們應該怎麼看可卡犬純不純,應該如何去挑選純種的可卡犬呢?

要知道可卡犬純不純,首先應該清楚的知道純種可卡有什麼樣的特徵。

1.純種可卡犬的頭頂要平,整個頭部的比例與身體協調,既不能大也不能小。以眼睛為中心,前到嘴的最前端,後到後腦長度要一樣長。

2.純種可卡犬耳根的位置從側面看要和眼平行為最佳,高於或者低於眼睛都屬於缺陷。精神要飽滿,雙眼要明亮同時。耳朵大,其長度應該是輕拉起垂直的大耳朵和嘴進行比較,耳朵和嘴的最前方一樣長為最標準。

3.純種可卡的背部直,千萬不能成為起伏不斷的丘陵。如果有彎曲的情況都屬於缺陷。四肢要強健有力,而且覆蓋著濃密厚實的長毛,在可卡犬奔跑的時候非常飄逸。

4.純種的可卡犬可以斷尾也可以不斷尾,其毛髮的顏色比較多,如棕紅色、黑色等等,這些都是被允許的。

要挑選到純種的可卡犬,以上關於狗狗的特點一定要詳細瞭解。當然,在選購的時候除了參考這些標準之外,還要注重備選狗狗的健康問題。一切看起來不健康,存在身體缺陷的可卡犬都不能選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