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看吉娃娃純不純 辨別的小技巧

怎麼看吉娃娃純不純,吉娃娃是一種小巧可愛的小型犬,深受大眾的喜歡。想要飼養這種犬的主人最好是瞭解一下有關於該犬的生活習性,這樣方面以後做好養護工作。一般吉娃娃分為短毛吉娃娃還有長毛吉娃娃,它們的體型特徵是有明顯不同的,而且相同的品種也會區分串種與純種之間的差別。

辨別純種吉娃娃的方法:

1、純種吉娃娃重量不超過6磅,長方形的身體比例,頭部是圓形的蘋果腦袋,眼睛很大但不突出,眼睛呈明亮的黑色或者紅色。

2、純種吉娃娃耳朵較大,豎耳,在緊張的時候會直立,兩耳間距45度;尖嘴同臉部差不多成90度。

3、純種吉娃娃頸部略有弧度,渾圓的肋骨支撐胸膛,但不會形成桶狀胸,尾巴長短適中並且呈鐮刀狀高舉,尾尖觸到後背。

4、辨別純種吉娃娃肩窄向下漸漸變寬,前腿直,肩向上平衡且堅固,適度向背部傾斜,足纖細,

腳趾不能分太開,腳墊厚實(不能象兔足或貓足)且腳腕纖細。

5、純種吉娃娃看短毛型的被毛質地非常柔軟,緊密和光滑(毛量足夠大時允許有底毛),被毛覆蓋犬身並有毛領尾佳,頭部和耳朵上被毛稀疏,尾巴上的毛髮類似皮毛。

6、辨別純種吉娃娃的長毛型被毛質地柔軟,平整或略曲,耳朵邊緣有飾毛,尾巴豐滿且長,腳和腿上有飾毛、後退有短褲、脖子上有毛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