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看雪納瑞純不純 觀察一下該犬的父母

怎麼看雪納瑞純不純,希望飼養一隻純種的雪納瑞肯定是要學會辨別純種跟混種的區別.一般去購買之前,飼主最好是查找一些有關於雪納瑞的資訊,特別是該犬的外形特徵.一般分辨該犬是否是純種都是先從它們的外形特徵進行判斷.怎麼看雪納瑞純不純呢?下面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分辨方法:

第一,站立時,側面看前身稍微前傾,後腿向後一些。腿與背大約呈正方形。

第二,臉型和眼睛大小、位置。

第三,口齒,沒有地包天或者天包地。

第四,顏色,純種雪只有椒鹽、純黑、黑銀三種。白色不是罕見純種,而是不純的種。

第五,寵物雪可以不立耳,所以耳朵立不立不能作為純種雪的標準。

[外貌特徵]

體高:30~35釐米(大型犬60~70釐米,標準型犬45~59釐米)。

體重:6~8千克。頭部:頭長,從眼部向鼻方向稍狹,頭蓋稍長,頂部平坦,額段不明顯;口吻部強壯,與頭蓋長度相近,有較硬的口須和頰須;鼻尖狹窄,

色黑;齒呈剪式咬合。

耳部:耳根高,耳朵為小“V”字形直立耳,耳端有一小部分微向前傾,通常均做修剪手術。

眼睛:眼睛橢圓形,黑色。

頸部:頸長,呈拱形。

軀幹:胸部寬闊適度;背直,強健,呈方形,肋彎曲適中;腰部短而有力,臀部強勁。

四肢:前肢直立,肘與身體靠近;後肢大腿部寬而肌肉豐滿,財關節低,站立姿式好;

腳:圓形,貓型趾,足墊厚而黑。

尾部:尾根高,直立尾,但多數在出生後不久即斷尾至第三尾椎骨處。

被毛:被毛粗硬,稠密豐厚。眉毛、吻部的飾毛特別長,幾乎可覆蓋住眼睛。

毛色:通常為黑色、胡椒色、黑白色等。

步態:步伐輕鬆自如、柔和、敏捷,善於小跑步。

購買純種雪納瑞犬,購買的時候需要注意,最好能看看雪納瑞犬寶寶父母的照片,

這樣就可以知道它們長大後的模樣了,也能夠更好的幫助您識別雪納瑞犬寶寶是否純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