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飼養拳師犬的正確方法

拳師犬是一種運動量較大,精力極為旺盛的犬種,因此它們平時對熱量攝入的要求就比較高,那麼作為飼養員,我們要怎麼如何照顧它們的飲食呢?

1. 按頓數餵食

拳師犬最開始是在野外生活的動物,這就意味著它們的飲食會非常的不規律,它們可能一天或幾天才能吃上一頓食物,而這一頓飯就是它們的營養來源。但是當拳師犬逐漸被馴化為家庭飼養的寵物犬之後,寵主應給狗狗制定合理的飲食計畫,否則會引起狗狗的腸胃方面的疾病;

2. 禁止純肉飼養

拳師犬是一種非常喜歡吃肉的犬種,它們最喜歡牛肉及味道比較重的食物,但是為了保證它們的營養均衡,在給它們餵食肉類的同時,我們還應該多給它們餵食一些纖維含量比較高的食物,以保證它們的營養的均衡,平時也可以在它們的食物中添加一些鈣和維生素含量比較高的食物,

以補充它們的營養;

3. 禁止亂餵食

對於拳師犬來說,有一些人類的食物對它們來說卻有致命的傷害,比如洋蔥。因此寵主在平時一定不能亂給狗狗餵食,而且要將一些狗狗不能吃的食物收起來,防止狗狗吃了之後引發食物中毒。

以上就是在餵養拳師犬是需要注意的一些問題,寵主們一定要關注每個點,為狗狗的健康而努力。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