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寵物店給狗狗剪毛是怎麼收費的

鏟屎官們可能經常在網上看到許多可愛狗狗的圖片之後,總是忍不住羡慕:“為什麼別人家的狗狗都那麼可愛,我自己卻這麼醜呢?”其實,你的狗狗並不是醜,只是你不會打理罷了。影響狗狗顏值的絕大部分原因都是由於狗狗毛髮沒有弄出合適的造型,比如毛髮太長啊,嚴重脫毛啊,等等。我們除了大夏天給狗狗把毛髮剪短幫助降溫外,根本就不太懂得什麼造型更能展示狗狗的美。

當然,很多主人會說,我不是不想剪,只是擔心剪壞了狗子會難過。那麼為什麼不去寵物美容商店呢?現在應該開得到處都是吧,專業的事還是教給專業的人來做更合適。我也知道大家顧慮的是什麼,不外乎是考慮價格。現在我們隨便洗個頭剪一剪都要二三十了,更何況是這樣的專業造型,那麼讓美容師給狗狗剪毛到底是怎麼收費的呢?

一般給狗剪毛的話費用是比較貴的,

反正要比人剪頭髮貴,一般情況下,價格低的寵物店剪毛一次大概為六七八十元左右,多數城市的價格在100元左右,還有的城市更貴些在100多元以上,價格只是做一個參考,主要看各個城市的收費標準和看狗狗的大小。

現在養個狗狗跟養個孩子沒啥區別了,買回來之後要做各種檢查,像犬瘟啊,細小啊之類的,後期無論是狗糧、玩具、剪毛、生病還是訓練,樣樣都離不開主人,不是花錢就是花時間,真是個甜蜜的負擔啊。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