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犬不聽話亂咬傢俱怎麼辦

桌子或是椅子的腿、沙發、化妝以及汽車的座位等,泰迪犬似乎有什麼開心的事情,就瘋狂地咬這些東西,我們可以將電器的線、盆栽等,能收起來的都收起來,可是像傢俱這樣的不能收起來的東西怎麼辦才好呢?

在泰迪犬不停地咬的物品當中,有這樣一個傾向,那就是“有 棱角的東西”。狗狗似乎都非常喜歡有棱角的東西。雖然大多數情況下,隨著狗狗的長大,這種情況會逐漸消失,但是也有完全不會改變的狗狗。作為防禦辦法,在有可能被咬的地方可以放一些緩衝的物品作為防禦措施,可是這又會影響裝飾。

當然,如果是在主人的面前對傢俱等物品做出惡作劇的行為,最好的辦法是及時嚴厲地訓斥一下“NO”或者是“不可以”。做出這樣“禁止”的呵斥指令後,狗的惡作劇行為就可以制止了。

問題在於主人不在的時候,狗狗幹這種事的時候該如何是好。

這還是要靠防禦措施。大多數情況下(不包括因為分離而不安的原因),狗狗之所以會咬傢俱是因為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幹,不管怎麼樣,先咬咬傢俱心情舒暢地玩一下。所以,準備其他的更有意思的玩具,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好辦法。

在英國的一本著名專業書籍裡稱:“不要在狗的面前放高級的傢俱。不然就要參加在英國的‘傢俱損害保險’了。”

最簡單的解決方法是,將狗討厭的東西噴到狗狗有可能咬的地方,比如用辣椒提取劑。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