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貴賓犬洗澡的時候注意以下這些問題

應該如何給貴賓犬洗澡是主人們該知道的, 只有正確的洗澡方法對於貴賓犬的成長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想給狗狗洗澡,那麼就要知道需要掌握哪些基本的原則,洗澡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是非常多的。那麼在給貴賓犬洗澡的時候最好注意以下這些問題。

在給貴賓犬洗澡應在上午或中午進行,這時是溫度比較高的時候,不要在空氣濕度大或陰雨天時洗澡。洗後應立即用擦乾,切忌將洗澡後的犬放在太陽光下曬乾很容易產生疾病。

還有一點要注意就是洗澡水的溫度,春天為36-37度為宜,夏天天氣炎熱,洗澡水溫度也不能低於15度。

首先洗澡前一定要先梳理被毛,可使纏結在一起的毛梳開,防止被毛纏結更加嚴重,也可把大塊的污垢除去,便於洗淨。其次洗澡時一定要防止將洗髮劑流到狗狗眼睛或耳朵裡。沖水時要徹底,不要使肥皂沫或洗髮劑滯留在犬身上,

以防剌激皮膚而引起皮膚炎。

建議大家不要經常的給犬洗澡,一般2-3周洗一次好,經常洗澡會對貴賓犬的被毛帶來很大的傷害。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