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給雪納瑞狗狗美容清潔

很多狗狗的毛髮都是比較多的,飼養這些狗狗的時候我們需要經常的給過狗狗美容,不要忽視給狗狗做美容,特別是飼養長毛狗狗的家長們,要想讓狗狗保持美麗的狀態,及時的給 狗狗美容非常重要。給狗美容的內容、方法有很多,這需要每位元家長能在閒暇時間更多的熟悉。當然,我們可以帶狗狗去寵物美容院,但是如果自己能給寵物狗美容修毛,那也會有一番別樣的樂趣哦。

1、梳毛:一般短毛狗就沒有這麼麻煩還需要梳毛。梳毛更多的是針對長毛狗狗而言。梳毛需要每天至少保持1-2次,先準備一把狗狗梳毛專用的梳子,然後就可以開始給狗狗梳毛了。梳理的時候把浮毛和灰塵刷掉,避免狗狗的毛髮糾纏打結。同時還需要注意,給狗狗梳理毛髮一定要輕柔緩慢,千萬不能扯痛它哦。

2、剪指甲、剪腳底毛腳部的清理非常重要腳底毛如果過長會滋生細菌,

平時給狗狗洗完腳一定要擦乾吹幹否則容易得真菌,對狗狗的身體健康是存在嚴重危害的。肚子下面的毛可以視情況修剪短,尤其是夏天可以吧昂住散熱。此外,特別是長毛狗狗肛門附近可能會有汙物,一定要先檢查清理掉哦。

3、清潔耳朵:這主要是防止狗狗滋生耳蟎,避免狗狗的耳朵產生異味。清理耳道可以用洗耳水滴進去等狗狗自己甩頭然後再用棉簽順著耳朵外面往內慢慢轉動棉簽把髒東西帶出來。健康狗狗的耳朵應該是沒有味道的。注意在清理的時候也一定要特別注意和當心,不能弄痛狗狗的耳朵哦。

以上就是詳細介紹,想必大家也都有了瞭解,一定要定期給狗狗美容喲。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