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有效的清潔乾淨大丹犬身上污穢之處

如今飼養大丹犬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了,大家也都知道大丹犬是一種高貴優雅,友好,值得信賴的犬種,大丹犬被稱為隨和巨人。大丹犬的被毛短,厚且光滑,護理起來比較簡單。為大丹犬洗澡時可用白醋或漱口水加以稀釋,能夠有效的清潔乾淨大丹犬身上污穢之處。

竅門一:大丹犬有眼屎定成結的情況下,在洗澡時先將大丹犬眼部用溫水打濕,洗完身體後,這時大丹犬眼屎硬結已經軟化,再用密梳梳通大丹犬眼部的毛即可。

竅門二:在給大丹犬洗澡時,在泡沫多不易沖乾淨的情況下,用水稀釋白醋以10:1的比例,(水10,白醋1),澆在泡沫多的地方,然後再用清水沖洗,這樣能比較快的沖洗乾淨。同時,這種方法也能祛除大丹犬身上的異味。

竅門三:在給皮屑特多的大丹犬洗澡時,在沖乾淨浴液後,用水稀釋漱口水(10:1的比例,水10,漱口水1)均勻的灑在大丹犬身上,

然後再擦乾,吹幹大丹犬即可。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