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給狗狗梳毛下手輕點 你拉扯到它了

毛絨絨一直是大家喜愛狗狗的地方,當然長毛犬的優勢是一身柔順的毛毛,長長的毛髮會保護好狗狗的身體。狗狗的毛髮比較難打理,怎麼給狗狗梳毛好呢?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長毛犬怎麼打理,以及給狗狗梳毛的方法。

所以各位愛犬的主人們一定要每天為它們好好梳理毛髮,經常打理,還要在適當的時候為它們修剪毛髮。第一步、用刷子輕輕刷開毛髮的打結粘連地方,當然一定要注意輕柔,不要傷害到狗狗的皮膚。

第二步、要選擇圓頭的刷子將全身刷一遍,當然動作也是一定要輕柔,一定注意不要講毛髮拔掉,這樣會讓狗狗很疼,不會順利的讓你梳理。這樣仔細輕柔的刷過一遍之後,狗狗全身的毛髮應該是沒有粘連在一起的發結。當然長毛犬的腿部毛髮接觸地面,很容易沾上髒東西就會發生粘連,同時這裡的肌膚也是比較敏感,大家一定要倍加小心。

第三步、用寬的梳子將狗狗的全身毛髮梳理一遍,可以將小小的絨毛狀毛髮疏開,之後用細梳子在梳理一次,但是一定不要使用短毛刷,會產生不良的效果。

第四步、梳理之後用剪刀修剪腳部的長毛,一定要注意修剪腳趾部位的長毛,當然這個部位很容易留下灰塵雜質,如果不及時處理,很容易產生炎症,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經常修剪梳理。

第五步、修剪之後一定不要忘記檢查狗狗的身上有沒有擦傷的地方,
一定要及時進行消毒處理,不要讓狗狗的皮膚發炎,當然在修剪後腿之間的部位一定要選擇鋒利的剪刀,這樣及時的修剪才不會讓毛髮打結粘連。

各位愛犬的主人一定要注意梳理的地方一定要選擇外面,
這樣才會讓狗狗安靜下來,同時還不會給房間造成毛髮紛飛的場景,梳理掉落的毛髮一定要收集起來,放入垃圾箱,在準備修剪的時候一定不要忘記準備好工具和消毒藥品,減少發生意外的可能,同時要安撫好狗狗的心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