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南山一女子遛個彎回來寵物狗死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家住南山區月亮灣山莊的楊女士 她養的比熊犬20日在社區 撿食了一些食物後 突然口吐白沫、陷入昏迷 送寵物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懷疑遭遇社區其他住戶投毒 她也拿到了關鍵的監控視頻

▼ 路上撿食滷味 萌犬死於非命

楊女士說,事發在20日下午下班之後,她打算帶“柏度”出門遛彎,剛出門就發現,狗狗在家門口的地面上找吃的。隨後不到半個小時時間,狗狗就開始出現嘔吐白沫、大小便失禁。

楊女士趕緊帶上“柏度”往寵物醫院趕,但“柏度”最終還是離世。寵物醫生初步判斷,懷疑狗狗氯化琥珀膽鹼中毒。

監控畫面 還原事發情景

楊女士說,前不久還在搬家的過程中,一旁的鄰居就曾指責楊女士,說她家的狗太吵。事發後楊女士也向南山派出所報了警。

警方調取的社區監控錄影顯示,昨晚6點02分,一名穿條紋衫的女子,手拿塑膠袋在自家門口有下蹲動作,在花盆旁幾次蹲下,隨後脫下手上的塑膠袋。

十分鐘後,楊女士帶狗狗出門,狗狗一邊奔跑一邊在地面上吃東西,還到花盆附近區域撿吃的。兩分鐘後,狗狗已經離開的情況下,條紋衫女子出門檢查狗狗吃過東西的地面。

地面還有雞翅尖

今天記者分別在花盆,和通往屋後空地的路面上,找到了兩根雞翅尖,而這兩處區域都是條紋女子曾出現過的地方。今天下午,記者嘗試敲開這位元女士家的大門,

並無人響應。

警方已介入調查

南山派出所辦案民警告訴記者,目前已經介入調查。有律師分析,寵物屬於主人的私有物品,破壞他人財物超過五千元已經構成立案標準,而涉嫌向公共場所投毒的行為,也可能涉嫌危害公共安全,情節將更為嚴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