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造成雪納瑞鬍子變黃變色的原因有哪些

雪納瑞的小鬍子非常可愛,尤其是白色的,看起來特別萌。若是這麼潔白的鬍子變了顏色,弄髒了,想想都覺得很可惜吧。而且,鬍子變色影響的不僅是顏值,很可能對健康不利呢,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主人儘快想辦法幫雪納瑞的鬍子白回來啦。具體怎麼恢復白鬍子,還得看變色的具體原因哦,不同的因素引起的,處理方法也不一樣的。一起來看看吧。

造成雪納瑞鬍子變黃變色的原因可能是飲食造成,比如喝水、或者吃狗糧等原因,由於鬍子經常沾上食物,喝水後鬍子弄濕,漸漸的鬍子會變黃。如果平時主人經常給狗狗護理乾淨,那麼就不會有鬍子變黃的現象,這主要還是衛生沒有做好,才導致漂漂亮亮的雪納瑞鬍子變黃變髒。

讓雪納瑞鬍子變白,首先得通過清洗將黏在鬍子上的髒東西清潔乾淨,如果雪納瑞的鬍子太長了,建議修剪一些保持鬍子的長度,

不然它吃飯或者喝水都會弄髒鬍子,那樣要護理起來也非常麻煩。可以給雪納瑞專門購買狗狗飲水器,這種飲水器有一根管,雪納瑞要飲水時可以通過吸管來吸水,避免鬍子被水弄濕而弄髒發黃。

餵食雪納瑞的狗糧也很重要,最好是用幹狗糧餵食雪納瑞,因為幹狗糧不容易沾染在毛髮上,能減輕雪納瑞鬍子被弄髒的程度。另外,食盤的高度不能太高,食盤大小合適,要是狗狗在吃狗糧的時候不停的蹭食盤,也會把鬍子給弄髒的。

雪納瑞的鬍子保持定期修剪,鬍子太長了也不是太好,看而且還容易弄髒護理困難,也影響到狗狗的健康。家長們應該勤奮一些幫助狗狗美容護理,這樣你的雪納瑞才會更加漂亮迷人,

也能更健康的生長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