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造成比熊犬毛發不好的原因有哪些

比熊犬性情溫和、活潑可愛。體型嬌小,有著一雙烏黑靈動的大眼睛,和一條蓬松柔軟的小尾巴,十分惹人喜愛。卷毛比熊犬歷史悠久,在十三世紀的歐洲就有了。法國人入侵意大利時,就被比熊可愛的樣子吸引住,后將其帶回法國。因為比熊犬對居住環境要求很高,所以它的毛發不太好養,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會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所用的洗發水不適合狗狗,可能洗發水含有的潤養精華太過豐富。

2.梳毛的手法不對。建議主人們可以使用好的柄梳,這樣不僅使用的比較久,也能對狗狗毛發的保護作用。相對的,掉毛量也會變少。當然,在剛洗完澡的時候用柄梳梳理是最好的。如果按照一般的方法,手腕用力并快速梳理,這樣更容易使毛毛從根部拽斷,對毛發傷害很大。

3.水質不好,就會讓比熊的毛發變得脆弱。可以在洗澡后梳毛時用些護發素,

這樣方便打理,然后再吹干。如果發現毛毛變黃,那就要考慮使用凈水器了,或者弄個比較大的桶讓比熊泡的時間長點,對毛發都是有好處的。

4.不要帶狗狗去一些灰塵比較大的場所,在比較干凈的街道玩耍都是可以的。

5.因為染發劑之類的都含有油質,如果經常為了狗狗好看去做染色漂白,毛會變黃、變脆、變得容易斷。

6. 比熊的毛需要定期修剪, 從幼犬時期開始,就需要修剪眼周圍的毛發,避免毛發過長扎入眼睛流淚。在8周以后,就可帶狗狗去做美容,之后每隔2周修剪一次,那你很快就會發現比熊的毛發真的很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