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新加坡貓價格,新加坡貓多少錢一隻?


新加坡貓(詳情介紹)

新加坡貓雖然不常見,但卻是非常可愛的一種貓,因為新加坡貓給人留下的感覺,就像是一隻小精靈,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其擁有非常小的體型,

但卻又有著非常結實的肌肉,古靈精怪用來形容新加坡貓再合適不過了。

一、新加坡貓簡介——體型最小的貓

很多人都喜歡養小體型的動物,比如貓咪,雖然布偶貓非常受歡迎,但是畢竟體型比較大,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種小體型的貓——新加坡貓。新加坡貓雖然不是吉尼斯世界記錄中體型最小的貓,但是就整體體型來說,比一般貓都要小,雌貓的體重一般在1.8~2.7千克以下,雄貓在2.7千克以上。

新加坡貓給人的感覺很像阿比西尼亞貓(詳情介紹),因為其擁有相同的、如刺鼠般的毛色,相同的圖案亦可在兔子,松鼠及地鼠身上發現。皮毛短而貼服,有光澤,前腿內側及後膝均有條紋;頭呈圓形,

額上有'M'字斑紋標記,眼睛及耳朵非常大,眼睛可以是榛子色、綠色及黃色。所有新加坡貓均擁有同一顏色的皮毛,亦是唯一CFA認可的顏色——古象牙底色及毛尖染上深啡色,這便形成了深棕色的刺鼠斑紋。它的毛色往往給人柔弱的感覺,但事實卻剛好相反,雖然個子細小,但卻是肌肉結實的貓咪。


新加坡貓(詳情介紹)

二、新加坡貓性格

新加坡貓性格文靜,對主人非常忠誠。好奇心旺盛且動作敏捷,經常活潑地跑來跑去。由於體型細小和叫聲寧靜,不會為主人帶來很多煩惱。缺點是新加坡貓比較好動愛玩和好奇,喜歡到處亂鑽,甚至鑽進下水道裡,因此很多人不喜歡它。不過新加坡貓的性格非常溫馴,沒有攻擊性,即使家裡有嬰兒仍可以放心飼養。

新加坡貓的性格是非常外向的,它們非常粘人,活潑好動,既有非常強的好奇心,但絕對不是具有破壞性的貓。它們非常聰明,懂得與人交流,博取人們對它們的憐愛。性格是它最可愛的一面,很少有人能夠抵擋住新加坡貓的熱情。

貓在新加坡不受歡迎,所以這個貓種雖然保留下來,卻不習慣受人餵養。

三、新加坡貓價格

新加坡貓多少錢應該是很多人最關心的問題了,其實,這是一種並不是昂貴的貓,但是由於國內市場不多,所以想買到這樣的貓,可能要花上一大筆錢,有資料顯示,新加坡貓的價格在5000~8000元左右,而一些品相比較好的新加坡貓價格可以達到1萬元以上,當然,我們也可以找到一些標價1000~2000的新加坡貓,這其中的真假就很難辨別了,除非有非常瞭解貓咪的朋友幫忙一起看,才能確定是否真的是新加坡貓、還是店家用相同顏色的貓來冒充新加坡貓的。

其實,貓咪的品種很多,每一個品種的外觀差別也很大,新加坡貓雖然不是大眾貓,

但也十分具有特點,所以如果一定要買新加坡貓,便可以在市場上找一找,如果覺得只是想養貓的話,買一隻健康的貓就可以了,何必拘泥於品種問題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