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史上最醜的貓,加拿大無毛貓多少錢

加拿大無毛貓,人們總是一眼就能認出,體表無毛,皮膚褶皺,耳郭碩大。臉部沒有鬍鬚,大眼睛裡似乎總帶著疑問,因為它的長相類似埃及的斯芬克斯(位於埃及大金字塔附近的獅身人面雕像),所以又名斯芬克斯貓。 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下無毛貓和無毛貓多少錢。


一,加拿大無毛貓是什麼

加拿大無毛貓,又名斯芬克斯貓。是美洲或歐洲的家貓在遺傳育種過程中極其稀有的無毛基因變種。儘管斯芬克斯貓體內擁有和家貓相同的皮膚色素,但其表皮僅有少數毛髮覆蓋。斯芬克斯貓的體型呈楔形,擁有一雙大耳朵及臃腫的身體,其頭部呈尤達外形。整個外表使得斯芬克斯貓和家貓相比,不但不會給人可愛的感覺,反而讓人感到可怕。接下來我們就來說下這種無毛貓多少錢

二,加拿大無毛貓多少錢

因為特殊的長相,可能很多人見到第一眼會問你這無毛貓多少錢?加拿大無毛貓是一種比較特別的貓咪,

國內並不多見,因為不好養,每天都需要護理皮膚,而且它們毛髮覆蓋很少,皮膚皺巴巴的,喜歡的人並不多,但是它的價格比較昂貴,大概在30000左右。像一些品相好的或是純種賽級價格更是高的離譜,在40000以上。

所以,當以後有人問你這無毛貓多少錢?不會是外星貓吧?你就可以盡情的懟回去了。雖然加拿大無毛貓並沒有一個“傳統美人”的長相,但性格卻很溫順。和同類相處的時候總是顯得非常和諧,此外,與其他動物也能較好地相處,所以它們也很適合成為家庭伴侶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