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犬生長所需的礦物質元素

動物機體中所需的礦物質元素是必不可少的,它是構成動物機體組織細胞的重要成分,也是骨骼生長的重要元素。同時它是其他維生素、激素、酶合成的不可缺少的成分。

微量礦物元素在促進機體新陳代謝、血液凝固、神經調節和維持心臟的正常活動中有著重要的作用。微量礦 物元素不能在體內合成,只能通過飲水、飼料或者補充微量礦物元素來提供。狗所必需的礦物元素有:鈣、磷、鐵、銅、鈷、鉀、鈉、氯、碘、鋅、鎂、錳、硒等。如果犬體內微量礦物元素的供給量不足,就會引起生長發育不良、免疫功能降低,產生各種疾病。有些微量元素嚴重缺乏時,甚至還會直接導致狗的死亡。此外,大多數微量礦物元素在機體內是相互影響的,只有保持適當的比例,才能被很好地利用。一旦確認了微量礦物元素的缺乏,必須謹慎添加單一的微量礦物元素。因為它可能對日糧中其它微量礦物元素產生抵抗作用,

從而引起其他微量元素的缺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