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豹紋陸龜多少錢?豹龜價格是多少?

18086


豹紋陸龜(詳情介紹)

近幾年來,很多龜類的價格都被炒的很高,但是豹龜價格一直在一個相對穩定的狀態中,豹龜價格平穩的因素還跟市場上豹龜的數量有關,

人工繁殖豹龜數量比較多,所以豹龜價格也穩定,人們喜歡拿龜的價格與價值來進行商業炒作,但是這個炒作似乎並沒有影響到豹龜價格。

一、豹龜價格走勢

豹龜既豹紋陸龜,相對來說,豹紋陸龜的飼養難度不大,飼養的人也比較多,長大的豹紋陸龜背甲上的花紋很漂亮,這也是吸引人們眼球的主要原因,那麼豹紋陸龜多少錢呢?其實,豹龜價格與豹龜自身的大小有關,越小的豹紋陸龜價格越低,這是否意味著買越小的龜越划算呢?其實不是的,一些特別小的豹紋陸龜,價格雖然便宜,卻不建議購買,因為越小的豹紋陸龜意味著越難飼養,死亡的幾率也比較大,就這點來說,豹紋陸龜要買相對大一些的。

但是很多人覺得養龜就要從小時候開始養,長大了沒什麼意思,那麼就有一個建議,買豹紋陸龜最合適的體型,是背甲在10~14cm的、價格在500元左右的健康個體,小於這個體型的豹龜會比較難養,大於這個體型的豹龜價格又太貴了。

有一些人會選擇特別便宜的小豹龜,比如2~3cm的豹龜,外觀呆萌可愛,這麼大的豹龜價格在200元左右,這個價格雖然合理,但是卻非常難養,一不小心死亡的話,無疑是增加了飼養成本,所以這麼小的豹紋陸龜不建議新手飼養,如果你對養龜有一定的經驗,倒是可以嘗試,這將會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過程。


豹紋陸龜(詳情介紹)

二、豹紋陸龜購買途徑

購買豹龜,網路上的價格會比實體店裡的價格便宜一些,但是風險也會高一些。主要的風險來自于騙子的伎倆,比如在一些沒有正規交易管道的時候,錢打過去但是人不見了,以這種方式上當受騙的人屢見不鮮,還有一些商家會故意壓低豹龜價格,也會真的發貨,當你看中一隻小豹龜的時候,

店家會提供很多的豹龜圖片,並將豹龜價格報的很低,只是你收到的豹龜不定是你看到的那只了。

想要養好一隻寵物,在選擇的時候就不能吝嗇錢,只有買到最健康的龜,才能將龜真的養好,豹龜價格在陸龜中不算昂貴,但是卻非常容易暴斃,所以選擇一只好的豹龜,很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