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為什麼不養拉布拉多犬?拉不拉多犬的四大缺點

1160


很多人被拉布拉多犬憨厚可愛的外表所吸引,覺得它們聰明容易訓練服從性強,而且溫順無攻擊性對人友好。但除了這些優點之外拉不拉多犬的四大缺點也是有的哦,

在選擇養寵之前建議大家都先瞭解清楚它們的習性及能否接受寵物的缺點後再進行購買。

1、掉毛

拉布拉多犬雖然是短毛全,但其實掉毛很嚴重哦,如果不注意打點可能會狗狗毛髮滿天飛。對狗狗毛髮過敏或者不喜歡掉毛的狗狗,建議不要飼養拉布拉多。當然,家長們可以選擇一些含有深海魚油的天然糧喂給狗狗,可以讓毛髮更有光澤,有效減少掉毛和淚痕。平時要飲食清淡可以選低鹽低油量的狗糧。

2、遺傳病

拉布拉多患上有遺傳性疾病的可能性很大,如臀部發育不良,白內障、骨關節病、心臟問題。飼養拉布拉多,平時家長要特別留心觀察及時發現狗狗的問題。

3、運動量大

拉布拉多犬精力旺盛,運動量大。每天需要運動2小時左右才可以哦,不然它會把過多的精力發洩在拆家上。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帶它們去公園或者和它們一起散步,建議不要選拉布拉多犬。

4、太過友好

拉布拉多犬生性溫順,對人友好。對主人這樣,對陌生人同樣如此。指望拉布拉多犬看家是靠不住的,它們可能會和小偷一起玩哦。而且因為戒備心很低,主人如果不注意,它們很容易被人騙走。

選擇寵物之後它們就是家庭的一份子啦,拉不拉多犬的四大缺點你能接受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