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家庭飼養拉布拉多吃什麼狗糧好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養狗,在很多家庭中,狗狗的食物也是很講究的,針對狗狗而言最好就是給其吃專門的狗糧,才能保證狗狗不容易生病,成長更健康,毛髮也能更好看。拉布拉多犬是一個很均稱,有力,活潑的寵物痘痘,在現在很多人都會飼養一些,其的表情友善可愛,個性熱情還很自信,但是很多人在飼養拉布拉多的時候都不知道給拉布拉多吃什麼狗糧好。其實飼養狗狗這是很常見的問題,人們都想讓自己的狗狗長的更好看,在選擇給狗狗飼料的時候就會存在一些難題。

拉布拉多屬於運動型的狗狗,

在平時餵養中要補充一些鈣和微量元素並保持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在一些寒冷的地區飼養拉布拉多可以選擇多餵養一些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這也可以為狗狗起到保暖的作用。

現代人飼養狗狗一般都會選擇在家庭中,這樣就存在狗狗室內飼養,

那麼飲食就比較固定有規律,一般建議使用麥頓狗糧較好。拉拉是比較好動的狗狗,就算是飼養在家裡,也會看見它活潑好動的身軀到處跑,那麼就讓很多主人糾結拉布拉多吃什麼狗糧好,才能滿足它這活潑好動的消化呢。因為其活潑好動的性格,在平時飼養也要選購一些含鈣元素多的飼料餵養比較好,麥頓金典狗糧就是專門為狗狗提供營養食品的,具有全面的營養物質,消化吸收也比較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