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角蛙多少錢一隻?角蛙飼養注意事項


角蛙身材矮胖圓潤,有著一張大嘴很是討喜。又叫招財蛙,近年來興起了養寵物蛙的熱潮。角蛙成為很多人養寵的選擇。角蛙色彩鮮豔,

底色以黃色、黃褐色、鮮綠色居多,全身散佈著不規則的黑褐色、啡紅色、淡棕色的花紋。那麼角蛙多少錢一隻呢?角蛙飼養應該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角蛙多少錢一隻:目前黃金角蛙在寵物市場的價格為100~200元一隻,呆萌聽話,十分惹人喜愛。花鳥市都會開比較高的價格,通常黃金角蛙價格100元、南瓜紅角蛙價格200~250元。小丑角蛙價格200元,藍薄荷角蛙價格280元。

角蛙飼養注意事項

1、角蛙皮膚很薄,吸收能力強。角蛙都是用肚皮喝水的,身上可以呼吸。如果手上帶有化學物質或刺激性東西,如肥皂、洗手液等如果被角蛙吸收,對他們的傷害很大,嚴重的會導致死亡,所以摸角蛙前,最好把手洗乾淨。

2、食物最好的是淡水魚,不帶毛的小老鼠或玉米蟲。

餵食泥鰍的時候一定要把泥鰍完全處死,防止泥鰍鑽到角蛙下巴里出不來,而且泥鰍一般生命力頑強,帶的細菌也很多。主要是一淡水魚為主,泥鰍喂少量就可以了4

3、養角蛙的容器裡的水,要兩天左右換一次,而且要時刻牢記不能曬太陽,不利於角蛙生存。水深不超過身高的一半,每只角蛙應該獨立飼養,飼養缸放濕透的海綿供其休息。

本文主要講角蛙多少錢一隻以及角蛙飼養注意事項,養角蛙的朋友們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給小編留言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